>首页> IT >

孙悟空万代皮肤视频爆料来了 网友吐槽:好丑

时间:2021-01-07 15:43:12       来源:快科技

日前,《王者荣耀》宣布首次携手万代共创联名款皮肤,孙悟空全新的“零号·赤焰”皮肤正启动中,即将抵达战场!

今天,孙悟空万代皮肤视频爆料来了,官方还分享了这款皮肤的设计思路。

角色形象设计:邀请万代御用设计师阿久津润一老师设计,展现机甲战神的英姿。同时,基于原稿进行了进一步的加工,在机甲中融入英雄孙悟空的气质,使之更加具有王者荣耀的风格。

展示动画设计:战神降临,最强机甲登场。零号·赤焰从天而降,以无畏的姿态挑战接踵而至的危机。他以信仰的力量与无限的勇气去战斗。

技能特效设计:围绕机甲风格,选用具有科技感的立体元素,机甲的涂装纹理作为特效的主体设计纹理,以焰展现英雄孙悟空的性格气质。大招释放时从天而降的巨型机甲武器,贯通天地。

音频音效设计:围绕机甲的核心概念,融合机械或高科技的硬核音效和柔性的元素,更具王者特色。电声乐器,重金属风格的现代音乐来模拟出剑拔弩张的氛围感。

对于这种皮肤,部分玩家表示“有点酷”,但更多玩家进行了吐槽:

好丑,这些奇奇怪怪的机甲皮肤能不能少来点。

你们是怎么做到海报和建模毫无相关的

看海报我还以为要碾压无限飙风号了。看来虚惊一场

关键词: 孙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