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11系列将全球发布:小米11 Pro要来了

时间:2021-01-05 10:38:12       来源:快科技

1月4日消息,今日,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通过微博发文称,谁英语好,辛苦给翻译一下,同时还晒出一张英文预热海报,海报显示,小米11系列即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虽然小米没有给出具体发布时间,但令人期待的是,海报中的“Mi 11 Series”(小米11系列)或暗示小米11 Pro版本也即将亮相。

前不久有爆料称,小米11 Pro的屏幕参数形态与小米11完全一致,为左上角打孔设计。

不过,在后置镜头模组方面存在一些差别,或采用一颗新的超大底主摄。

此外,小米11 Pro有望搭载120倍潜望式长焦镜头,采用打磨两年的索尼IMX586传感器。

本次,小米11采用55W有线+50W无线的充电方案,而小米11 Pro则有望升级至120W快充。

去年10月,小米公布80W无线秒充技术,或在小米11 Pro上首发搭载。

除此以外,IP68级防水、大容量电池等旗舰配置,均有望在小米11 Pro上配备。

2020年的小米可谓是国内手机市场最大赢家。

据悉,2020年第三季度小米在全球市场一共售出了4440万台智能手机,以12.1%的市场份额位列全球第三。

同时,在受全球疫情与市场环境低迷的双重影响下,小米不但没有受到影响,反而拿下去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第三季度排名第三厂商的头衔。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第三季度,小米的海外市场营收达398亿元,首次超越了国内市场(324亿元),占到了小米第三季度总营收的一半以上。

在即将到来的小米11系列全球发布会上,小米有望凭借小米11系列,拿下今年在海外市场的首个开门红。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