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卢伟冰晒2年前与雷军林斌合影:2021继续努力 持续精彩

时间:2021-01-04 13:27:19       来源:快科技

1月2日消息,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晒出了2年前本人与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与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的合影。

卢伟冰表示,感谢同事们、米粉们和合作伙伴对我的支持。2021继续努力,持续精彩。

2年前的今天,卢伟冰加入小米并担任Redmi品牌总经理,与此同时Redmi品牌宣布独立。

在卢伟冰加入小米之后,本人在小米内部迎来火箭般蹿升,1年内晋升为小米中国区总裁,2年内荣升小米合伙人,成为最成功的“空降兵”。

雷军指出,卢伟冰不仅是高度认同并践行小米文化价值观的杰出伙伴,更是立下赫赫战功的优秀精英,打了漂亮的战役。

雷军强调,小米合伙人制度是集团核心事项的集体决策机制,更是小米文化价值观和互联网方法论的传承机制。将大大增强小米下一个10年的战略牵引力和行动耐久力,为小米新征程提供更强有力的核心管理保障。

关键词: 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