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起亚品牌将于2021年1月启用全新的LOGO

时间:2020-12-21 10:59:16       来源:快科技

所谓小车标大作用,更换全新车标不光能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形象,同时车企也借新车标为消费者传达了品牌理念与发展方向。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起亚品牌将于2021年1月启用全新的LOGO,相比于现在所使用的LOGO,新设计具有更强的时尚感与连贯性。

起亚的负责人表示,新LOGO花费了两年的设计时间,其寓意着更具活力、时尚和创造力。同时,全新的LOGO将于2021年1月正式发布,之前的椭圆形LOGO将不再使用。

相较现款车标而言,起亚全新LOGO具有更加鲜明的辨识度,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扁平化设计,同时去除了椭圆形外环,这也是自1994年以来的最大变化。

事实上,此前起亚就曾透露新车标更换计划,但是一直没有准确的时间表公布,这次相当于确定了新标的使用时间。

另外,据相关消息显示,起亚已在最近向韩国专利局提交新品牌LOGO的相关专利文件。

目前,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哪款车型将首先使用新的LOGO,不排除会是一款电动车型。

关键词: 起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