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索尼为购买《赛博朋克2077》的玩家退款 游戏暂时下架

时间:2020-12-18 10:51:45       来源:快科技

一顿夹缠不清之后,索尼终于宣布可为购买《赛博朋克2077》的PS玩家提供全额退款,游戏暂时下架,何时恢复另行通知。

该通告仅涉及PSN Store,先决条件是确认顾客所购游戏出自PlayStation Store,然后才可退款,未明示实体版该如何处理。

有报道称通过亚马逊购买的实体版可退回亚马逊,也许其它商家已收到指示该如何处理顾客的退款请求。退款并非强制,对游戏表示满意的玩家可保留游戏,静待CDPR的后续补丁。

《赛博朋克2077》下架PSN开创了先河,可能是史上首部被PSN下架的3A级作品。

CDPR当初就不应该勉强发布上世代版。按官方的说法,游戏延期要归咎于PS4及Xbox One版本需额外打磨,那就一咬牙一跺脚,这两个平台押后发布去球。

公司在游戏发售前就应该知道各平台份额——统计数据表明预购用户中将近六成是PC玩家,主机玩家只占四成,孰轻孰重一目了然。就为了一丁点眼前利益甘愿把自己架上火上烤,蠢驴实锤,国宝不再。

关键词: 索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