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辛巴燕窝售假事件再被点名 相关部门已立案调查

时间:2020-12-14 11:24:23       来源:

12月12日消息,网红主播辛巴陷入燕窝售假风波,并再度被央视二套财经频道报道。

据悉,网红主播辛巴所售的即食燕窝产品其实“就是糖水”,涉嫌虚假宣传。

职业打假人王海爆料,辛有志直播间销售的茗挚燕窝最贵的是铝碗价值1.6元,糖、水各1分,海藻酸钠和乳酸钙加起来不到2分,唾液酸7分、设备2毛、人工3毛、包装2毛4,一碗糖水燕窝的总成本2元多。

目前辛巴燕窝事件有了最新进展,广州白云区市监部门已经对辛巴燕窝事件进行立案调查。

这次调查的重点产品是相关公司售卖的燕窝,其售卖的其它产品也在调查范围之内。

值得注意的是,辛巴团队承认存在夸大宣传内容,提出先行赔付方案,并承诺将召回辛选直播间所售产品,退一赔三。

辛有志表示,团队会深刻反省,启动内部整改,所有主播和团队加强专业学习和培训,诚邀广大粉丝用户积极参与提供宝贵意见。

关键词: 燕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