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罗永浩直播间有网友留言“这胖子是谁” 罗永浩直言“干崩溃了”

时间:2020-12-14 11:20:24       来源:快科技

12月12日晚间,一位网友在锤子科技CEO罗永浩直播间留言:“这胖子是谁?”,罗永浩直言被这句话“干崩溃了”。

罗永浩表示,虽然各种妖魔鬼怪都见过,但是看到这句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个直播间是罗永浩的直播间,我凑巧就叫罗永浩,你猜这胖子是谁?

近期罗永浩本人因“被限制高消费”及获得《时尚先生》“年度先生”的称号引发关注。

在上海举办的《时尚先生》颁奖典礼上,罗永浩公开回应了“被限制高消费”的问题。

罗永浩表示,自己同时有100多个官司在打,因为这次被下发限制消费令,提前预定的从北京到上海的机票也被迫取消,所以不得不坐了17个小时的车来上海,还要坐17个小时的车回去。

据悉,罗永浩已经跟债权方达成和解,因为有很多官司在同时滚动进行,所以后续还有可能上限高名单,但还债工作在稳步高效的进行,请债权方和广大朋友们放心。

关键词: 罗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