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子约国潮版52°浓香型白酒

时间:2020-12-10 11:34:16       来源:快科技

12月10日,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子约国潮版52°浓香型白酒,一瓶169元;六瓶装969元,送3个双支礼袋,还赠送价值99.9元的QCY M10智能蓝牙耳机。

子约国潮版52°浓香型白酒主打非遗大师酿造,7-18年陈年老酒,调配千元儒雅香。

酒盒与酒瓶之上均绘有国礼插画大师的“孔子圣迹图",再现圣人传道受业、周游列国的风采。酒盒采用图书翻盖造型,开启酒盒像翻阅儒家经典图书,以春秋礼器编钟为原型的酒瓶映入眼帘,传统文化的魅力扑面而来。

官方介绍称,子约国潮版52°浓香型白酒精选饱满圆润的高梁、小麦等粮食,由非遗大师马强全程把关酿造,由中国白酒工艺大师张洪奇管控工艺,由国家级白酒评委孔祥亮(孔子后裔)、国家级高级品酒师魏金宝携手调配酒体。

勾兑方面,以7-18年陈年老酒(90%)为主体,增添酒厂珍藏的8年儒雅香老酒(10%)来调味。国家名酒评酒专家沈怡方评价,儒雅香兼具浓、清、酱、芝四大香型的特点,白酒珍品。

出品方孔府家是由孔府私家酒坊沿革而来,传统手工酿制技艺传承至今,且入选“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