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比亚迪销量也顺势高涨 汉直逼Model 3

时间:2020-12-04 10:41:36       来源:快科技

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逐渐回暖,比亚迪销量也顺势高涨。

日前,据比亚迪官方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11月份,其累计销量53943辆,同比增长30.63%。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为26690辆,同比增长138%。

从全年累计来看,比亚迪燃油车销量达到了209802辆,同比增长3.96%。可以说在今年较为恶劣的市场环境下,比亚迪的燃油车领域已率先实现由负增长转为正增长。

具体到车型来看,汉依旧是比亚迪旗下的爆款车型,其11月销量首次突破万辆,达到10105辆。

该车自今年7月发布以来,销量依次为1205辆、4000辆、5612辆、7454辆、10105辆,相当于平均保持在30%的增长上,甚至比特斯拉国产Model 3还要迅速。

对此,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表示,感谢工程师、供应链、智能制造、客户的支持!目前还在加紧提升产能,加快推进交付,未交客户还有几万台,一定不负期待。

据悉,比亚迪管理层预期第四季度汉有望每月交付1万台以上。预期汉销量峰值有机会超过Model 3的销量,以及改款版的唐的交付量已在每月3000-4000台,订单稳定。

目前,比亚迪汉有EV版和DM版两个版本,前者售价为22.98万元起,后者售价为21.98万元。

在配置上,汉EV搭载刀片电池以及自主研发的电四驱系统,具备ECO/SPORT/雪地三种工况模式,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NEDC续航里程达到605km。

关键词: 比亚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