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比亚迪汉10月劲销7545辆 但交付量存在着很大缺口

时间:2020-12-01 16:36:04       来源:IT之家

今日,比亚迪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表示,目前公司 “汉”的在手订单充足,产能也在逐步释放的过程中,10 月 “汉”劲销 7545 辆,再创新高。

今年 9 月,比亚迪方面透露,汉车型正式上市后,出现了大量订单客户排队等候提车的现象。汉车型的交付量无法及时满足已有订单客户和新增订单客户对现车的需求。彼时,比亚迪表示正尽一切力量,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前提下,努力提升汉车型的产能,加快交付速度。

IT之家了解到,比亚迪汉 EV 上市首月的销量为 1205 辆,8 月份销量达到 2400 辆。比亚迪官方此前还透露,比亚迪汉在 7 月上市之前就已经收到了超 3 万辆订单数,但受制于刀片电池的产能问题,比亚迪汉的交付量存在着很大缺口。

关键词: 比亚迪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