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恒大和柯尼塞格首款车型:三缸1.9s破百

时间:2020-12-01 11:21:40       来源:快科技

日前,科尼赛克官方宣布,其与恒大联手打造的新能源超跑——Gemera将于11月30日在中国首发。

这是科尼赛克首款四座车型,同时也是首款混合动力超跑。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透露,新车售价高达13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014万)。

Gemera是科尼赛克的首款四座GT跑车,准确的说它更像是一台四座超级GT跑车,整车设计灵感来源于科尼赛克首款原型车:科尼赛克CC。

Gemera和大多数科尼塞克一样,都有着激进夸张的外观设计,同时依旧配备了科尼赛克标志性的旋翼式车门(剪刀门弱爆了!),而两侧门上还设有开口巨大的进气口。

得益于强大的碳纤维车体,因此新车没有设计B柱,再加上长达3米的轴距,所以无需移动或倾斜前排座椅就能满足后排乘客的上下车需求。

作为一款适合4个人出行的豪华GT跑车,Gemera前后座椅均采用记忆泡沫填充,同时车内还配有八个杯架(可加热/制冷)、免费Wi-Fi、四个阅读灯、后排娱乐显示屏、儿童座椅ISOFIX接口等等,可以说是一辆实实在在的“家用车”。

比起以上这些,新车最大亮点还是在动力。其搭载2.0T双涡轮三缸发动机+三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的1724马力,峰值扭矩3500牛·米。

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仅为1.9秒,0-400km/h加速时间也不到20秒。而在纯电动模式下,这款车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km,最高车速可以达到340km/h。

值得一提的是,限量生产的300台Gemera已售空,其中有一位瑞士买家,直接下单购买了30辆。

关键词: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