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紫米推出新品双模充电器:双口充电宝

时间:2020-11-27 17:19:53       来源:IT之家

根据紫米官方的消息,紫米推出双模充电器充电宝,既是 18W 充电器,也是双口充电宝,配备 5000mAh 电池,搭载可折叠插脚,售价 129 元。

IT之家了解到,紫米新品双模充电器搭载了两个 USB-A 接口,均支持多协议 18W 快充,可以同时为 2 台智能设备充电。作为充电宝使用时,紫米新品双模充电器内置 5000mAh 电池,配备快充线,可以提供 12W 快充。另外,这款产品还可直接为蓝牙耳机、小米手环等产品进行小电流充电。

设计方面,紫米新品双模充电器采用了紫米经典设计,外壳为高亮和磨砂拼接设计,搭载了可折叠的插脚。

购买链接:点击购买

根据紫米官网信息,江苏紫⽶电⼦技术有限公司成⽴于2012年,紫⽶是⼩⽶⽣态链最早期的投资企业之⼀。2013年,紫⽶成为小米产业⽣态链成员之⼀,负责研发小米移动电源及相关配件。自2018年开始,紫米相继推出ZMI无线充音箱、ZMI闹钟音箱、米家驱蚊器、米家智能摄像机、米家投影仪、小米小爱闹钟等智能家居产品,通过米家、小爱同学APP,实现对产品的控制。为了有效解决蓝牙耳机等小设备的充电痛点,ZMI曾在移动电源上首创小电流模式。2019年将USB-C 50W超级闪充应用在小米移动电源上。

关键词: 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