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科幻大会宣布2021届雨果奖特增设游戏类

时间:2020-11-26 10:50:37       来源:快科技

世界科幻大会宣布2021届雨果奖特增设游戏类别,以表彰游戏行业于疫情期间在稳定群众情绪方面的贡献。

因此,颁奖委员会看重的是社会效应,而非技术或艺术方面的成就。与烂大街的TGA之流不同,任何一款游戏——草根小品甚至游戏Mod都有资格入围评奖。

79届世界科幻大会主席团成员Colette Fozard表示,自开年以来,大家闭门游戏的日子远超以往,为此特别设立奖项,使游戏粉丝得以宣泄胸臆。

但是,该奖项仅限今年,待明年疫情缓解就用不着它了。雨果奖研究委员会认为,设立永久性游戏类雨果奖的时机尚不成熟。

2021年度雨果奖定于明年八月揭晓。

此外,开发单位提醒大家,《博德之门3》即将迎来款第三波次更新(Patch 3),首次涉及剧情内容,与玩家当前存档并不兼容。

因此,若玩家无意放弃当前进度,需在游戏属性中“测试”标签页下选定“Patch2”,表明自己将坚守当前版本,不愿随大流。若举棋不定,开发单位建议玩家关闭游戏自动更新选项。

最后,IO Interactive利用《Hitman 3》重庆关卡向大家展示改进版Glacier游戏引擎的画面水准:

该作定于明年一月面市,PC及次世代版支持4K HDR@60FPS规格。

关键词: 雨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