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dmi Note 9发布会有彩蛋 卢伟冰压力太大了

时间:2020-11-25 17:28:14       来源:快科技

11月24日晚,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晒出了Redmi Note 9系列发布会现场彩排照。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这场发布会有新品发布,还有脱口秀,压力很大。

据悉,这将是Redmi史上最独特的一次新品发布会,这场发布会还将有卢伟冰的现场脱口秀环节。

不仅如此,Redmi Note 9系列也是Redmi Note系列史上最豪华的阵容,一共有3款新品。

包括Redmi Note 9 4G、Redmi Note 9 5G和Redmi Note 9 5G高配版,其中5G标准版使用联发科天玑800U芯片,主摄为4800万像素。

5G高配版首发高通骁龙750G芯片,主摄达到了一亿像素,传感器为三星HM2,由Redmi Note 9系列全球首发。

卢伟冰表示,超清影像是Note系列一直以来的坚持,也是Note的传统优势。

全新Note系列亿影剑相机大幅升级,超高像素、超大感光面积,集一系列尖端影像科技于一身,这相机我敢说3000以内,影像无敌,包括旗舰。

关键词: Redmi Note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