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长城欧拉好猫上市 共推出5款车型

时间:2020-11-25 17:25:32       来源:快科技

在电动化时代,长城汽车没有选择激进的路线,一上来就推出20万+的车型。而是稳扎猛打,通过推出欧拉这一品牌,从中端小车开始入手。

日前,长城欧拉好猫已于昨晚上市,新车基于长城汽车柠檬+咖啡智能平台打造。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39-14.39万元。

作为最有互联网营销思维的车企之一,欧拉也为好猫带来了极具个性的车型配置名称,全部为希腊神话中的传说人物名字,分别是缪斯版、维纳斯版、雅典娜版、阿波罗版、波塞冬版。

不过,与哈弗初恋的“大一、大二、大三、大四”,以及哈弗大狗的“哈士奇、马犬”等车型配置名称相比,好猫就稍显逊色了一些。

毕竟这样的人物名称有些绕口,不太符合国人习惯。但对于这样一款个性小车,说不定有人就是喜欢这样的格调,是好是坏,让后期市场销量来说吧。

对于即刻下定的用户,欧拉也准备了多重优惠礼包,分别是,悦心礼:享受原厂充电桩(含立柱和安装),并且至高4500元金融贴息。

安心礼:享受电芯终身质保,车联网终身免费基础服务、一年免费娱乐活动以及24小时无电免费道路救援。贴心礼:享受免费上门服务和维修。

回顾到新车来看,欧拉好猫的外观上也有不少亮点。普通消费者一眼看上去,甚至还有不少保时捷Macan的既视感。并且两个圆形大灯炯炯有神,和保时捷的蛙眼大灯也有一拼。

内饰部分,欧拉好猫使用了双联式大屏设计,车内整体布局以时尚简约为主,空调的出风口为水平式布局,车内的视觉感受也较为宽敞。

作为一款高颜值小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得益于电动车对于机舱空间需求小的优势,好猫的乘员舱空间较为宽敞,乘坐舒适性不错。

动力及续航方面,好猫采用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210N·m。

电池部分,将搭载长城旗下由蜂巢能源生产的三元锂电池组,有高低两种续航工况可选,续航里程分别是401km和501km。

该车的到来,预计将会受到不少女性车主的欢迎,毕竟这样小巧的车身,精致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不错的产品力,与市场上同级其它车型相比,欧拉好猫就好似一堆土豆里的一个苹果,能够让人一眼看出不同。

并且与特斯拉Model 3等电动车相比,欧拉好猫的价格甚至只有其一半,性价比更有优势。

关键词: 长城欧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