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明确今年12月3日之后不会更新Windows 10

时间:2020-11-17 10:11:33       来源:快科技

还记得吗,之前微软表示,今年将停止Windows 10的更新,现在来看确实如此。

现在微软给出了上述事情的更具体说法,如果在2020年12月3日之前,OEM或供应商没有提交驱动程序,它将暂停推出Windows 10驱动程序更新。

任何待审核的驱动程序都不会在新年开始前通过Windows Update批准并发布给消费者,因为西方新年即将到来,旗下不少工程师要放假去休息。

也正是这些原因,让微软停止了对Windows 10的更新,当然了一些针对大漏洞的安全更新补丁还是会推出,毕竟这个事关用户的安全。

近段时间,微软虽然发布了不少Windows 10的更新,不过从实际效果来看,让用户并不是很满意,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一些新系统的bug实在是太要命,比如让新系统下设备性能变慢,同时一些设备无故死机、蓝屏等。

针对上述问题,微软可能近期不太会关注了,毕竟工程师数量并不是很多。

关键词: 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