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酷冷至尊发旗舰水冷ML360 Sub-Zero 独家集成Intel Cryo散热技术

时间:2020-11-12 10:42:47       来源:快科技

机电散热巨头酷冷至尊今天发布了一款旗舰级水冷散热器“ML360 Sub-Zero”,从别致的名字上就可以看出它的特殊性。

这是一款酷冷至尊与Intel联合研发的水冷,不同于传统的同类产品,独家集成了Intel Cryo散热技术,在只有单个或两个CPU核心高负载时,可以满足Cyro超频启动时要求的系统低温,从而达到更高的频率,且不会释放太多热量,维持系统稳定。

通过应用Intel Cyro超频技术,它打破了CPU矽晶的散热限制,并利用CPU矽晶的特殊属性,结合硬件、固件、软件的综合设计,扩大超频空间,在低温状态下达到更高的频率。

这是普通技术所达不到的,也有别于传统的液氮超频,因为Cryo超频的主旨,就是达到最大的频率,而非最大功率。

需要注意的是,实现上述效果需要一定的软硬件条件,处理器仅限Comet Lake-S十代酷睿,主板需要是特定的Z490高端型号,机箱推荐顶部安装360mm水排、前置安装水泵。

酷冷详细列出了兼容的机箱、电源、主板,机电当然都是自家的。

此外,ML360 Sub-Zero采用了密封的AIO一体式水冷,包括特别设计的水冷头、加强的第二代水泵、360mm水冷排、三个SF120R风扇。

其中水冷头的电路板内置控制避免结霜的温度和湿度感应器、控制处理器冷却的52×52mm TEC芯片,而新的水泵效能更高、水流更强、马达内也有加强的叶轮。

酷冷这款ML360 Sub-Zero水冷散热器将在近期上市,价格2999元。

关键词: 酷冷至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