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F集团宣布斥资21亿美元收购Supreme

时间:2020-11-11 10:31:50       来源:快科技

和半导体行业上演大规模并购同步的还有时尚行业。

日前,VF集团宣布斥资21亿美元(约合138亿人民币)收购Supreme。Supreme被誉为街头第一潮牌,1994年创办,得益于Lady Gaga、“侃爷”、比伯等明星站台,潮流地位越发不可撼动,据说每次新品发布都临时公布地点并采用抽签制,购买者排着长长的队伍,比起iPhone有过之而无不及。

VF集团乍一听陌生,但提起下面的Vans(范斯)、The NorthFace(北面)、Timberland(天木兰)、Dickies等,相信经常逛综合体或者上街的朋友,必然就恍然大悟了。

据悉,交易完成后Supreme将继续保持和集团之外的品牌合作的传统,创始人James Jebbia及领导团队将保留在品牌任职。

提起Supreme,恐怕为广大科技爱好者熟知还要输2018年三星中国的乌龙事件,彼时三星为Galaxy A8s找到Supreme合作,结果被发现是山寨的Supreme Italia,随后合作紧急叫停。

关键词: VF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