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11起售价曝光 首发骁龙875和70万跑分

时间:2020-10-28 15:33:20       来源:今日头条 铭哥修身课堂

我国的国产手机可以说是进步的非常的快,比如现在的华为不单单只是在国内有着非常不错的成绩,在国外华为也是有着非常不错的成绩。其实我国不单单只有华为,还有一个手机品牌也是相当不错的,这个品牌就是小米。小米可以说是手机市场里一个非常不错的品牌,总是发布着高性价比的手机,但是小米在高端旗舰机上也是有着不错的成绩,比如说今年的小米11终于要到来了。

根据消息指出,小米即将推出小米11,不过这只是暂定名,还不能确定到时候正式的命名是怎么样的。小米11在处理器上搭载着的是骁龙875,大家都知道高通与小米的合作是非常密切的,基本上每一年的旗舰芯片都是运用到小米旗舰机上首发,而这一次的骁龙875也不例外,不出意外的小米11搭载着的就是骁龙875。

在屏幕上的话,小米11采用的还是跟小米10差不多的挖孔屏,所以在屏幕上的话小米11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步。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1有着2K的高刷新率,拥有着2K刷新率的AMOLED屏幕,支持着120Hz的刷新率和240Hz的触控采样率,所以在色彩显示上完全的不用担心,小米11在屏幕上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在续航上的话,小米11搭载着的是一块4500mAh电池,支持着50W有线快充技术和30W无线快充技术,而小米11Pro的话支持着120W有线快充技术和50W无线快充技术,因此在续航上大家也完全的不用担心。而这一次小米11系列的售价在3999元起步,整体来说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

而且今年这款手机上架基本是没有希望了,而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在过年前期发布,就是在明年的月底,对此大家对小米11期待吗?

关键词: 小米11起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