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12京东方屏幕最新消息:传京东方重新打入iPhone12屏幕供应链

时间:2020-10-16 13:59:21       来源:今日头条 知未科技

从供应链获悉,除iPhone12 Pro系列的机型之外,其余两款机型的OLED屏幕由京东方供货。

今年早些时候,京东方由于未通过苹果的审查,未能完成首批iPhone12的供货订单。

上月中旬,韩媒TheLec消息称,京东方将从当月开始重新尝试向苹果供应OLED屏幕面板。如果京东方成功,它将为翻新的iPhone12提供OLED面板。苹果将于年底完成审查。

若消息属实,京东方能重新打入苹果新机的屏幕供应链,也是不容易。

值得一提的是,法国媒体iPhoneaddict也曾报道,京东方有一条名为B11的生产线,名为 “苹果线”,专门为苹果在2021年生产iPhone13所需OLED屏幕。

换个角度来看,京东方在屏幕供应方面努力扎根苹果,未尝不是苹果在给京东方机会,毕竟库克的算盘一直打得很响,这也是在向台湾代工厂的变相施压,降低iPhone生产成本。

关键词: 苹果iphone12京东方屏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