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12买哪个版本?苹果12全系列屏幕尺寸及选购建议

时间:2020-10-15 14:32:26       来源:站长之家

苹果iPhone12将在10月16日开始预定,10月23日开始发售上市,相信很多用户已经等不及想要换了,那么今年四款的iPhone12手机选哪一款会比较合适,最值得大家购买呢,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介绍。

1、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这四款主要差异在屏幕尺寸以及相机、激光雷达传感器方面

2、由于iPhone12mini屏幕为5.4英寸,机身也比较小,所以它的电池容量也最小,仅有2227mAh,官方介绍称视频播放时间为16小时,同时也只支持单卡,所以目标用户群很明确,就是小屏幕爱好者。

3、iPhone 12、iPhone 12 Pro这两款屏幕都是6.1英寸,屏幕、机身也是一样大小的,主要区别iPhone12Pro边框为不锈钢,颜值较高,但会比较重。同时iPhone12 Pro比iPhone12多了一个摄像头,夜景拍摄比较强,同时也多了一个激光雷达传感器,可以帮助快速在夜间定焦,同时还有AR方面的功能。

4、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区别主要是尺寸不一样,iPhone12Pro是6.1英寸,iPhone12ProMax是6.7英寸,电池方面分别是2815mAh和3687mAh,屏幕也是iPhone12ProMax更强,分辨率更高。在摄像方面,iPhone12ProMax也比iPhone12Pro强,尤其在摄像方面,稳定性更好。

5、总结分析:5.4英寸iPhone12mini由于尺寸小,单手握持手感出色,但电池较小,如果习惯了大屏幕的用户可能不会太适应;6.1英寸iPhone12是最主力推荐的一款,除了拍照之外,几乎没有太大的使用区别,同时重量还比iPhone12Pro更轻;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对比的话,实际上更加推荐iPhone12ProMax,因为电池更大、续航时间长,并且屏幕最出色,拍照摄影最强。

6、另外今年购买版本来看,海南版应该最值得大家关注,由于免税政策,海南版的价格预计比港版要低一些,同时还支持国行的保修政策,最值得大家入手。

关键词: 苹果12全系列屏幕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