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已经撤回 iOS 14.1 和 iPadOS 14.1 正式版的更新

时间:2020-10-14 17:45:52       来源:IT之家

今天早些时候外媒报道苹果已经发布了 iOS 14.1 和 iPadOS 14.1 正式版,加入了对新发布的 iPhone 12 的支持,新功能包括改进相机模式和新机型的 HDR 视频录制。

但出于某种未知的原因,苹果似乎已经撤回了 iOS 14.1 和 iPadOS 14.1 正式版的更新。

不过苹果已经为开发者推送了 iOS 14.1 和 iPadOS 14.1 GM 版更新,这个版本跟正式版是一样的,不过普通用户何时获得正式版更新还未知,但应该会在 iPhone 12 上市日期,也就是 10 月 23 日之前。

而 iPadOS 14.1 正式版很可能在 iPad Air 4 上首发,不过这款平板电脑还没有上市日期,但应该会在 10 月底之前。

IT之家了解到,苹果今天还为开发者提供了 iOS 14.2 和 iPadOS 14.2 Beta 3 更新(这个版本此前已经在测试中),还有 watchOS 7.1 beta 3 和 tvOS 14.2 beta 3。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