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头盔式耳机将发布:无线降噪、佩戴感应、左右耳识别

时间:2020-09-29 14:31:28       来源:今日头条 新智元

爆料称,苹果将会在9月8日发布首款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售价349美元。无线降噪、佩戴感应、左右耳识别,你心动了吗?

还在用Beats吗?

传闻已久的苹果头戴式耳机马上就要面市啦~

爆料称,苹果将会在9月8日发布首款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这是一款头戴式的无线降噪耳机,售价为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400元左右)。

清新白,炫酷黑,你种草了吗?

两款高端版:时尚+健身,复古设计,耳杯可旋转

关于这款即将面市的AirPods Studio,大家最关心的便是它的外观设计和功能。

彭博此前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两种版本的高端头戴式耳机,包括采用带有皮革类面料的高级版,还有采用轻巧且带有透气小孔的健身型耳机。

在外观设计方面,AirPods Studio可能会采用复古式外观设计,椭圆形的耳杯可以旋转,头带由纤细的金属臂连接。金属臂位于耳杯的顶部而不是侧面。

而且这款耳机还可以更换耳垫,耳垫通过磁吸的方式附着在耳机框架上,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个性化耳机。

有媒体猜测这一设计可以允许用户将耳机在「日常模式」与「健身模式」之间来回转换,赋予了更多的场景化选择。

无线降噪,佩戴感应,左右耳识别,我慕了!

AirPods Studio搭载H1X芯片,这款加强版的处理器将给耳机带来更加快速稳定的无线连接,在设备关联之间的切换速度最快可达以往的2倍,接听电话连接最快可达以往的1.5倍。

这款耳机有主动降噪功能。因为采用了头戴式的设计,所以在降噪和音质方面的效果预计应该会比AirPods Pro还要更好一些。

除了主动降噪功能之外,据称AirPods Studio还具有佩戴感应功能,也就是人耳识别功能。

这一功能可以检测到耳机的佩戴状态。当你摘下耳机后,音乐会自动停止,重新戴上耳机音乐就会自动播放。

还有一个重大福利就是AirPods Studio不分左右耳。是不是感觉佩戴耳机又省去了一步,简单了许多?

新款耳机内置的传感器可以自动检测两个耳罩分别是在用户的左耳还是右耳,然后根据佩戴情况自动接通相应的音频通道,通过软件将左右声道的声音正确地输送到用户的耳朵。

下次佩戴耳机前就不用拿起来先区分是L还是R了...

苹果在头戴式耳机上实现的交互创新不仅如此,消息称,AirPods Studio还支持语音呼唤Siri,支持触控手势等操作。

友情价:349美金,苹果头戴式耳机开拓新系列,或引领风向标

关于苹果头戴式耳机在2018年就有所传闻。

众所周知,早在2014年,苹果公司就以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Beats后,苹果的头戴式耳机业务就基本上被Beats承包了。

于是便不断有人猜测苹果也会在头戴式耳机上有大动作,随着越来越多的爆料,苹果AirPods Studio产品基本上板上钉钉。

AirPods Studio将与AirPods 2和AirPods Pro一起加入AirPods产品线,新耳机将不同于Apple现有的Beats产品线。

如果AirPods Studio的售价为349美元,那么意味着它要比Bose 700或Sony WH1000-XM4还要便宜,这两款产品目前是强降噪头戴式耳机中的王牌产品,也是Bose和Sony这两家公司的旗舰产品。

苹果这款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不仅外观设计简洁大方,还有主动降噪、佩戴感应等强大功能。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行业的风向标,苹果只要推出一款新产品,友商都会认真「学习」。此次苹果发布的首款头戴式耳机或将引领新的市场潮流。

AirPods Studio在推出后,Beats的市场可能会被它挤占一部分,但是在这两个产品双管齐下,将会为苹果带来更多的盈利。

AirPods Studio会入你的购物车吗?

参考链接:

https://www.macrumors.com/roundup/airpods-studio/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20-04-16/apple-developing-high-end-headphones-with-interchangeable-parts

https://zhuanlan.zhihu.com/p/139794991

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tech/1024179.htm

关键词: 苹果头盔式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