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手机关闭wifi自己流量也关闭 微信和支付宝里的钱会安全吗?

时间:2020-09-28 13:53:04       来源:今日头条 帆辰科技

对于说在晚上的时候,把网络还有WiFi流量全部关掉后,就会确保手机的安全,按照这样的思路,那么手机的网络就好比是手机安全的大门了,这样的想法未免过于简单了,难道没有网络,黑客就没有办法黑进你的手机吗?所以说对于微信和支付宝来说,其安全性还是非常值得信任的。

我觉得这样的思想,就像老一辈的人一样,不愿意相信科技,总觉得微信或者支付宝里面的钱不能使用,或者没有现金拿在手机比较真实可靠一些,其实你这样的想法和这样的思维其实也是差不多的。

那么我个人的建议是,如果你对于微信或者支付宝里面的资金如果过于担心的话,那么我有几点建议,在微信和支付宝这样的支付软件中,最好能够设一个进入密码,这就非常的可靠了。

还有不要随意下载网络上的一些软件,如果想要现在软件的话,我个人建议大家还是去正规的手机厂商的软件商店里面下载,这样就不会有被人的病毒进入,从而控制你的手机。

设置手机的Pin码和puk码,这个功能可能大家没有听过,但是非常的实用,就是手机SIM卡的一个密码,如果我们设置这个密码后,即便我们的手机都丢了,手机卡上到别人的手机中,也是没有办法打开的,这能够保护我们手机接收验证码。最后,还是那句话,不过过分的担心手机的安全问题,只有操作得当,基本上是不会有问题的,那么大家还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可以在下方留言,咱们一起探讨!

关键词: 手机关闭wifi自己流量也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