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iPad Air 4/iPad 8、Apple Watch Series 6/SE,你最满意哪个?

时间:2020-09-16 17:07:29       来源:

9月16日凌晨,苹果举行了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两款iPad和两款Apple Watch,但没有iPhone 12手机出现。具体内容可看《苹果 2020 秋季新品发布会一文汇总:iPhone 12 错失 A14 首发,Apple Watch SE 挺香》。

苹果这次发布了搭载A14芯片的iPad Air 4、搭载A12芯片的iPad 8,还有升级的Apple Watch Series 6首发S6芯片(基于A13打造)、入门款的Apple Watch SE新品。

IT之家提醒,另外,苹果还宣布iOS 14、iPadOS 14、watchOS 7、tvOS 14正式版将在9月17日凌晨推送。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