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过渡型之选 联想S300手机轻薄i3独显高性能

时间:2020-09-16 13:29:06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5月3日,联想S300(行货)在商家“联强手机网行货手机专卖”最新到货,商家给出的报价为660元,配件有:双电、单充、耳机、数据线、2GB内存卡等,联想S300是一款简单、实用的时尚直板手机。

联想S300采用了传统的直板T9键盘造型,按键面积也足够大,减少了误操的几率,其装备了一块26万色的TFT显示屏,240x320像素的分辨率也是这种屏幕的标准配置,该机厚度也仅有10毫米,机身重量还不过99克,十分的轻便,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对付日常随拍还是够用的,该机还内置人人、开心网等SNS社交服务,玩味无限。

编辑点评:

联想S300是联想针对低端市场最新推出的一款新机,该机配置不高,但各个方面都照顾到了,T9键盘有着上手快、操作便捷等优点,QQ、飞信等聊天软件也有装载,对于想购买一部过渡型手机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可以与商家进一步咨询。

关键词: 联想s30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