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cer Aspire 4520G、Aspire4720G亮相国美

时间:2020-09-01 13:58:35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8年喜迎新春,Acer携手国美,联袂上演新年大戏。此番合作,不仅为消费者们带来了世界一流的PC产品,更为大家提供了便捷而高质量的服务,做到让大家买的专业,买得放心。又恰逢佳节,所以豪礼不断。在此次合作中,Acer专为国美卖场提供了众多优秀的产品,而Acer Aspire 4520G和Aspire 4720G,就成为本次笔记本产品恭贺新禧的双响炮。

两款机器,各具千秋。第一响Acer Aspire 4520G,配备AMD双核炫龙64 TL-62处理器,2G高速内存,160G硬盘,DVD-SuperMulti刻录光驱,14.1英寸WXGA丽镜宽屏,NVIDIA® GeForce™ 8400M G 独立显示芯片组,并标配3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正版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远高于主流配置的他活动期间仅售6999元,其2G内存,可以轻松运行Vista系统,解决大型程序之间相互切换的延时问题。而在运行全景3D游戏时性能提升十分明显。配备大容量160G硬盘,满足家庭日常数据存储需求,这款机型的配置组合十分适合强调机器性能的游戏爱好者和影音娱乐追求者,同时也非常适合关注性价比的时尚一族。

而恭贺新禧第二响的产品则是售价也为6999元的Acer Aspire 4720G,该款机型采用3D灿晶亮面顶盖,整体线条优美圆润,配合悬浮在其顶盖上的Acer Logo让人隐约感觉到了宝石的那种幽雅、神秘气息。配备凸显产品品质的英特尔® 酷睿™2 双核处理器 T5450,在发热量控制及能耗方面更具优势。而1G高速内存,120G硬盘,NVIDIA® GeForce™ 8400M G 独立显示芯片组同样能够出色满足家用办公娱乐需求,而其扩展空间也使后续升级成为可能。所不同于Acer Aspire 4520G,他的定位更加适合讲究机器外观品质,对内部部件品质、性能有更高要求的商务白领所选择。其不仅可以作为家用娱乐机型,同时作为移动商务机型也很体面。

新春贺喜,Acer携手国美在2008年01月15日——2008年02月29日活动期间,推出——“宏包纳喜 碁情无限” 寒假促销大行动,为消费者献上充满新年喜气的Acer丰厚大礼,凡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这五大城市的国美连锁店购买国美特供Acer笔记本电脑,都将获赠价值699元的Targus专业电脑背包,在这万象更新,喜气洋洋的节日里,为你、为我、为我们可爱的家庭献上一份新春豪礼吧!

原文地址:http://news.zol.com.cn/79/790017.html

关键词: acer 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