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摩托罗拉Atrix 4G会获得Android 2.3系统

时间:2020-08-28 15:34:20       来源:手机之家

作为一家老牌通信巨头,摩托罗拉在通信业的地位毋庸置疑,摩托罗拉发明第一款手机开始,摩托罗拉见证了迄今为止的整个手机发展史。但是,摩托罗拉锁定Bootloader问题一直做得有些不够大气。HTC等手机厂商早已将为旗下手机永久解锁。而摩托罗拉却一直动作迟缓,旗下手机多数都没解锁。近日,Atrix 4G迎来了春天,摩托罗拉宣布将在七月升级Android 2.3系统时会为引导程序解锁。

对于摩托罗拉Android用户来说,他们非常希望在重新安装系统时能有一些个性化的元素在里面,这一想法摩托罗拉在短时间内可能不会满足大家,会有一个逐渐开放的过程,摩托罗拉Atrix 4G或许会带头启动这一服务。据悉,摩托罗拉可能会通过OTA的方式推送升级,在升级后摩托罗拉Atrix 4G会获得Android 2.3系统,同时也为Bootloader解锁。

我们看到的图片就是一台升级Android 2.3系统的Atrix 4G,在刷机后,可以接受“fastboot oem unlock”的命令,进入其中就可以解锁。如果真的解锁Bootloader,摩托罗拉用户就可以自行安装来、各种ROM了。

关键词: 摩托罗拉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