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四个摄像头的国产手机:6G运存+曲面玻璃机身

时间:2020-08-24 14:33:45       来源:今日头条 科技阿维

从去年开始,手机行业中的玻璃机身手机就开始出现的频繁了,虽然之前也曾有过玻璃机身的手机,但之前因为工艺的限制,能够采用这种设计的手机并不多,就算是使用了,也不能完全将玻璃的优点完全展现出来,直到近两年来随着工艺的成熟,玻璃机身手机的优点也是被挖掘了出来,因此陆陆续续的多个手机品牌,都是专门发布了玻璃机身的手机,包括苹果公司,也是专门在iPhone8上采用了玻璃的机身。

不过去年的玻璃机身手机,大多都是直接采用的平板设计,直到今年小米6、荣耀9等手机的发布,才带了一种新的曲面玻璃设计,它们都是将机身背面的玻璃进行弯曲处理,除了让光线感更强烈之外,也带来了更好的握持感,像图中的这款努比亚公司的手机,也是采用了这种设计,它就是努比亚公司在今年10月份发布的一款努比亚Z17miniS,不过这款发布时间不长的新机目前就已经是降价了。

它的机身背面同样是曲面玻璃,并且也和大多数玻璃机身手机一样,进行了炫光处理,这也让它的外观显得是比较漂亮,不过十分可惜随着全面屏手机热度的高涨,这款手机的外观优势也是变得越来越低了,至于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虽然不算低但相比同价位手机而言也并不是很突出,采用了6GB+64GB的组合配置,前置的是1600万+500万的双摄,后置的是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处理器为骁龙653,价格为1999元。

如果是热门手机品牌的产品,这样的一款手机也还是有一定的热度,但努比亚手机在国内的热度并不算特别高,再加上其主要宣传的是它的全面屏旗舰,所以这款手机的热度也是一直高不起来,随着12月份进入下旬,马上就要到2018年了,这款手机的价格也是被下调到了1799元,这也是为了增加销量的一种无奈之举,毕竟等到明年之后,这款手机的处境也是会越来越难。

关键词: 四个摄像头的国产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