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荣耀X10 Max用上RGBW屏幕 带来低功耗高亮度

时间:2020-08-21 14:37:59       来源:安卓中国

5G 网络的高带宽意味着更高质量的图片与视频,更大的屏幕则能够让你拥有更好的体验,两者可谓不谋而合。

今天荣耀旗下的大屏 5G 新机X10 Max 大量信息曝光,根据今天下午的爆料,这款 7.09 英寸屏幕用上了华为 P 和 Mate 系列曾经使用过的 RGBW 技术,从而带来更高的亮度与更低的功耗表现。

根据爆料内容,荣耀X10 Max 的屏幕供应商是 JDI,这块屏幕支持 100% DCI-P3 色域以及最高 780nit 亮度。

除此之外,它还拥有 RGBW 技术。通过白色像素的加入,可以带来更高的亮度,同时使屏幕更加节能,有助于提升待机表现。该技术之前被华为 Mate 10 和 P20 等产品使用,表现十分亮眼。

总结目前的信息,荣耀X10 Max 将搭载 7.09 英寸 2280x1080 分辨率水滴屏,拥有双扬声器+侧面指纹。处理器采用联发科 MT6873 芯片,也就是天玑 800,电池容量为 5000mAh,支持 22.5W 快充。

作为荣耀旗下首款 7 英寸大屏 5G 手机,荣耀X10 Max 将于 7 月 2 日正式发布,想要追求大屏体验的话可以关注一下。

关键词: 华为荣耀x10max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