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10pro对比一加8pro 谁才是王者?

时间:2020-08-21 14:37:01       来源:今日头条 XLife

一直以来小米都想冲击高端市场,但是实际表现差强人意。因为对手真的是太强了,前有华为后有OPPO、VIVO、一加,这不是小米10系列发布不久,大杀器一加8系列就来了,那么两款机型到底怎么样呢?谁更强一点。

首先屏幕上,一加一直都是高刷新率屏幕主导者,一年以前一加就首发搭载了90Hz高刷新率屏,这次一加8 Pro更是暴力首发了更强的120Hz+240Hz的触控采样率屏幕,变态的屏幕参数实际体验如何呢?当然是流畅到爆。而小米10 Pro作为小米今天的首款高刷新率屏幕手机只拥有90Hz的刷新率和180Hz的屏幕采样率这样的参数。此外一加8 Pro是2K分辨率小米10 Pro则是1080P。就屏幕来说两者谁强谁弱一看便知,不要多说了吧。

硬件性能上,小米10 Pro和一加8 Pro就差不多了,都是采用的高通最新865 SOC。其次就是续航能力了,电池上容量上两者也相差不大,前者4500mAh后者4510mAh,妥妥的干死小米的节奏就比你多10 mAh。快充呢?一加8 Pro这次仅支持30W有线以及30W无线充电而小米10 Pro则做到了50w有线快充/30w无线快充,在充电速度上更胜一筹怎么选就看小伙伴们的需要了,其实30W也很快了当然50W更爽。

总的来说,这两款手机都是非常值得购买的,拍摄实力也差不多,小米10 Pro一亿像素可能会稍好一点但是一加的也够用了。另外系统喜欢简洁的可以选择一加8 Pro他搭载的简约风格的氢OS系统,而小米就不用说了,最强的MIUI特别是最新的MIUI12很炫酷就是还没有稳定版还得等等。那么小伙伴们会如何选择这两款手机呢?

关键词: 小米十pro对比一加8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