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国产奇瑞蚂蚁全新SUV官宣:全铝车身正在研发 续航510km

时间:2020-08-20 15:01:28       来源:快科技

8月20日,据媒体报道,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纯电动中型SUV——蚂蚁将于8月28日开启预售。新车基于正向研发的纯电平台打造,搭载全铝车身,NEDC续航为510km。

除了奇瑞蚂蚁外,此次官方还公布了NET技术路线的模块化技术平台,可实现轿车、MPV、SUV等多类型车型开发,以及平台车型产品规划,其中包含三款SUV以及一款轿车,最早将在今年11月与公众见面。

外观方面作为回顾,奇瑞蚂蚁采用了名为“自然美学”的设计理念,分体式大灯组由一根镀铬装饰分为上下两部分,整个前脸造型与领款克车型神似,极具辨识度。

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910mm/1655mm,轴距为2830mm,并配有全景天窗。新车使用了纯平地板设计,并优化腿部空间,在全新的整车平台上让车内空间最大化。

就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奇瑞蚂蚁将配备座椅加热/通风、10向电调座椅、手机无线快充、感应电动尾门、手机远程控制、手机映射、FACE ID人脸识别、智能语音人机交互系统等配置,足以满足日常生活使用。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AEB主动刹车、LKA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APA自动泊车、LDW车道偏离预警、PCW行人碰撞预警、FCW前碰撞预警。

动力部分,奇瑞蚂蚁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78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其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同时,新车将采用后置电机加后轮驱动的布置,NEDC续航里程为510km。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