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老牌机皇低价卖 索尼爱立信P990不到千元

时间:2020-08-20 14:32:48       来源:天极网

索爱P990采用了Symbian9.1 UIQ3.0软件平台,机身自带了音乐/视频播放器,通过独立扬声器以及超大显示屏幕带来了震撼的影音享受。用户还可查阅并编辑WORD,EXCEL,POWER POINT,PDF等格式的文本文档。机身动态内存达到80M,还提供了红外,蓝牙,数据线,WIFI等连接方式。 目前该机在商家动力数码仅售89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P990的身材尺寸为114×57×25mm,保持了硬朗的作风。同P910一样,P990也是下翻盖的结构设计,但是在打开正常的数字按键翻盖之后,惊喜的看到了Qwerty键盘,意味着使用更为简单,操作处理更加便捷。屏幕方面,P990采用了2.8英寸的超大触摸屏,26万色TFT材质,分辨率也升级到QVGA级别(240×320)。

操作系统,采用最新的SymbianOS 9.1 UIQ3.0界面,全面支持GSM三频网络。更首次加入Wi-Fi上网功能。浏览网页,手写信息或者处理其他事项的速度都提高不少。可随时轻松浏览Excel、Word、Powerpoint和Adobe PDF等文件。200万像素的主摄头达到主流要求,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提供了更大的方便。红外、蓝牙和数据线秉承了索爱一贯的良好数据传输性能。自身内存也提高到80MB,还可以进行最大4G的存储扩展。

在智能手机领域中,索爱P990在用户群中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作为Symbian阵营一个另类的分支,UIQ系统仿佛只是索爱的代名词了,在被索爱收购之后,这样的品牌优势更明显,这款索爱P990就是这么一款基于UIQ系统的智能机。目前890元的价格是非常实惠,相信应该会是朋友们出手的好机会了。

关键词: 索爱p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