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星全新“IIISI”图标轻薄本即将上线: 9月3日拭目以待

时间:2020-08-20 09:14:21       来源:IT之家

8 月 19 日消息 今天,微星宣布将于太平洋时间 9 月 3 日上午 8 点举行新品线上发布会。微星表示,即将发布的电脑瞄准一个新的市场。

IT之家了解到,微星新品发布会的时间点在英特尔的 11 代酷睿发布会之后,预计新品将与 11 代酷睿有关,可能是微星的全新的超薄本系列。在海报中,微星放上了全新的 “IIISI”图标,并表示 “看我们如何转变”。

微星科技,Micro-Star International Co., Ltd.,缩写为 MSI。微星科技由拥有工程师背景的徐祥、游贤能、黄金请、卢琪隆、林文通五人所共同创办。五人早期均任职于台湾索尼,当时徐祥、游贤能、黄金请三人在 PC 部门,卢琪隆在显示器部门,林文通则在生产部门。1985 年,这五人先后离开台湾索尼;随后于 1986 年 8 月正式成立微星科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