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特斯拉回应上海团购车主成功提车:拼多多全程代下单

时间:2020-08-18 17:29:02       来源:IT之家

拼多多在今年7 月开办了一次 2019 款特斯拉 Model 3 后驱升级版的限时秒杀万人团购活动,到手价 25.18 万元。之后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特斯拉交付专员拒绝向其交付通过拼多多购买的 Model 3。

不过 8 月 16 日,一位来自上海的拼多多团购车主称,其在拼多多团购的特斯拉 Model 3 已成功提车,中间没有遇到任何困难,并已为车辆办理保险,但是有武汉的团购车主却称特斯拉不给其交车。

现据中证网报道,针对上海一拼多多团购车主成功提到特斯拉 Model 3,而此前特斯拉已经拒绝给武汉车主交车的情况,特斯拉相关负责人回应,上海车主 “全程都是拼多多的人用客户信息代为下单”。特斯拉方面表示,支持因被团购活动误导而无法交车的消费者向活动方维权,并将尽所能地为消费者提供所需的法律援助。如果消费者愿意通过特斯拉正规途径重新下单,将对消费者因此产生的时间与精力损失提供相应的弥补。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的声明还称,特斯拉一直坚持直营模式,因为我们相信直营模式是真正符合消费者最大利益的,在直营模式下无论走进特斯拉的哪一家门店得到的都是同样的价格,一个首次购车的消费者也不会因为信息不对称而被宰,不会因为销售渠道复杂而买到来路不明的产品,更不需要为了拿到一个 “最低价格”辛苦的去跨省提车。

关键词: 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