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mate pro30屏幕刷新率或搭载60Hz屏幕

时间:2020-07-31 14:38:05       来源:IT之家

外媒报道,荣耀即将推出的5G智能手机,Vera30/V30将提供90Hz刷新率显示屏,但旗舰产品华为Mate 30/Pro系列可能仍然配有常规的60Hz显示屏。

显示屏的刷新率越高看起来显示内容越平滑顺畅,在UI显示、视频播放和游戏操作等方面都有不小的提升。

作为上一代的继任者和5G智能手机,荣耀Vera30将提供更好的图像质量,更好的AR/VR和更好的整体显示观看体验。

据爆料,华为Mate 30系列仍然配备60Hz显示屏,不过最高端的华为Mate 30 Pro 5G手机不清楚是否搭载90Hz屏幕,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将在9月19日德国慕尼黑发布,搭载麒麟990和麒麟990 5G芯片。

关键词: 华为matepro30屏幕刷新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