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一亿像素照片怎么拍?记住开启这些设置 你也能拍大片

时间:2020-07-29 15:35:02       来源:手机问题砖家

经常使用小米手机拍照的小伙伴们,应该都遇到过拍出来的照片一点都不好看的情况吧!然后就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不会拍照,其实只要在使用小米手机拍照前,记住开启这些设置,你也能拍出大片的。

一、拍照设置

1、对焦快速拍照

只要点击【相机】-【设置】-【对焦快速拍照】,然后将这个开关向右滑动就可以了,开启【对焦快速拍照】设置后,以后我们在对物体进行快速拍照的时候,能有效避免拍出来的照片变得很糊了。

2、街拍模式

小米手机的【街拍模式】主要分两种,一种是街拍模式A,另外一种是街拍模式B。其中街拍模式A可以在息屏状态下进行连拍,而街拍模式B可以在息屏状态下进行录像,只要点击【相机】-【设置】就能找到【街拍模式】了。

3、夜景增强

当我们在拍摄夜景的时候,那一定要开启相机的【夜景增强】设置,这时手机能自动拍下来多张照片,合成噪点更少,画面更明亮的照片。只要点击【相机】,然后找到【三横线】的图标,就能看到【夜景增强】了,将开关开启即可。

4、专业模式

【专业模式】这是很多手机都有的功能,小米手机也不例外,打开【相机】后,在页面底部往左侧滑动就可以找到【专业模式】,接下来就是根据需要调节相应的参数,最后按下拍摄按钮就可拍出好看的照片了。

二、后期处理

1、在线PS

如果电脑里没有PS,但是又要用到PS的话,就可以直接在这个网站上使用啦!工具和操作跟软件版的PS几乎都是一样的,于是我们就可以对拍出的照片进行编辑,美化了。

2、如何使用

首先点击【从电脑打开】,然后找到需要处理的图片,接着在左手边有个类似于PS的图片处理工具,根据实际情况使用工具对图片进行处理。

比如可以为图片上加文字,这时我们就要找到【T】这个图标点击一下,然后就可以打字了,至于其他的一些操作,大家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进行操作就可以。

以后使用小米手机拍照的时候,不要忘了开启这些设置,相信如果你这样做了,也能分分钟拍出好看的照片,另外大家如果有其他拍照技巧,不要忘了告诉小编哦!

关键词: 小米一亿像素照片怎么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