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这次直接掰直了!三星Galaxy Note 20不是曲面屏?

时间:2020-07-28 14:59:22       来源:IT168

近日,数码大V@i冰宇宙 爆料称,三星Galaxy Note 20将采用纯flat屏幕而并不是曲面屏。这意味着,三星Galaxy Note20将一改之前沿用已久曲面屏的设计。

作为首先将曲面屏带到手机上的厂商之一,三星在Galaxy Note 5之后的所有Note系列都搭载有曲面屏,并且Galaxy S系列在S6之后也均搭载有曲面屏设计。不过近来三星在Note系列上对曲面屏的追求已经不再那么狂热,不仅屏幕曲率不断降低,而且在部分设备上也逐渐开始取消曲面屏,比如之前发布的Galaxy S10e和S10 Lite就并没有搭载曲面屏设计。

至于为何将曲面屏取消,目前尚不知具体原因,不过据猜测可能时曲面屏对于屏幕边缘误触控制的不是太好,这问题同样也出现在其他众多搭载曲面屏甚至瀑布屏的国产手机中。并且,个人猜测,三星在其更加高端的Note 20+以及Note 20 Ultra等机型上可能还是会用上曲面屏,毕竟曲屏在视觉上看着还是要更显档次的。

据外媒报道,三星将在8月5日为我们带来Galaxy Note20系列,届时,发布会还会推出Galaxy Fold 2,加上Galaxy Note 20、Galaxy Note 20 Ultra,这场发布会会有三款旗舰登场,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note20不是曲面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