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新林肯飞行家标配3.0T+10AT BBA瞬间不淡定了

时间:2020-07-09 17:39:44       来源:快科技

7月9日消息,昨日晚间,林肯第二款国产SUV——飞行家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3.0T动力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0.98-75.98万元,起步价相比进口车型便宜了10多万。

新车基于福特集团最新的CD6后驱平台打造,可实现50:50前后重心分配。

外观使用了林肯最新的“静谧之旅”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造型扁平宽大,LED大灯造型内窄外宽,前机盖凸起的筋线充满了力量感,配合上宽大的车身,透露出浓浓的美式豪华。

国产飞行家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mm,轴距为3025mm,隶属于中大型SUV序列,提供6座和7座可选,竞争对手为奥迪Q7、奔驰GLE与宝马X5。

提起豪华,不到不说飞行家内饰。新车整车的皮质+木饰板+金属材质搭配不论是观感还是触感都近乎完美,整体营造的豪华氛围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优秀水准。

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前排提供带30向电调的全体感尊享座椅,并全系标配了前排座椅加热与通风功能,并在行政版与总统版配备包含3级强度在内的5种按摩模式,绝对能和BBA摆一摆手腕。

动力方面,国产飞行家全系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5马力,峰值扭矩5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

此外,行政版与总统版标配了Air Glide空气悬挂,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度与车辆性能。

关键词: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