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新出的那个折叠手机Mate X2曝光 外翻变内折120Hz高刷屏

时间:2020-07-09 15:34:12       来源:今日头条 机智万象

近期,关于华为年度旗舰Mate40系列的各种消息可以说已经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热点,虽然距离该机的发布理论上还有几个月,但是从网友的热议中可以看出,小伙伴们对于该机的期待还是相当高的,好在根据知名爆料人透露的消息,该系列机型将会如期而至,在目前的大环境下,这确实是一个好消息。而日前,网间再次曝光了华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Mate2的消息,根据爆料显示,该机不但在折叠方式上将有新的变化,而且将会配备更高的刷新率屏,并且有望与Mate40系列同期发布。

日前,网间流出了一组疑似华为Mate X2 的外形设计。根据设计渲染图显示,此次华为Mate X2很可能将改用内折的方式替换此前外翻的折叠方式,也就是由此前的屏幕包裹机身的设计,改成了机身包裹屏幕的方式,由此可以大大提升了屏幕的耐用性。

据此,近日,也有网友制作了一张疑似华为Mate X2的渲染图,除了折叠方式由外翻变为内折,还可以看到,该机会在摄像头模块下边加入了一小块副屏,并且该在副屏的加持下,整机折叠后用户可以继续用副屏接打电话、拍照等,展开之后副屏的操作就可以转移至主屏。

▲ 详细列表

另外,显示屏供应链顾问公司(DSCC)首席执行官罗斯 · 杨(Ross Young)昨日爆料展示了 2020 年发布的机型中配备高刷新率屏幕的机型,其中包括华为即将推出的新一代折叠机型 Mate X2。而让人意外的是,在最初的列表中包括华为 Mate40,但随后更正的列表中已经将其删除,这侧面印证了此前 Mate40 系列将最高采用 90Hz 刷新率屏幕的爆料。此外,Ross Young 称该公司的合作者均无法证实 iPhone 12 系列中某型号采用了 120Hz 屏幕的传言,但可以确定 2021 年 iPhone 将配备 120Hz 屏幕。

根据目前网间的曝光来看,其实关于华为Mate40系列和华为Mate X2的详细参数并不是很多,不过据分析人士表示,既然是迭代机型,那么华为Mate X2可能在关键的折叠铰链部分以及屏幕折叠性等方面会有进一步的提升,并且,预计今年全新的华为Mate X2有可能与华为Mate40系列同场发布。不过对于多数华为的粉丝用户而言,最大的期待可能还是希望华为Mate X2能够有更多的货源供应市场。

关键词: 华为新出的那个折叠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