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住房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住房公积金交多少可以贷款买房?

时间:2020-07-08 17:36:25       来源:房天下

相信大家都知道买房的时候如果要贷款是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来进行贷款的,很多人现在也都是有购买了住房公积金,所以如果有贷款买房想法的一般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使用公积金来贷款,那么住房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呢?住房公积金交多少可以贷款买房呢?来看看吧。

住房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

1、个人住房公积金的贷款额度为不高于40万,不低于1万,并且不能高于商品房总款或二手房评估价的80%(也就是说假如你的房子二十万,多公积金贷款也就16万)。

2、公积金贷款额度=借款人和参贷人的公积金月缴存额之和÷缴存比例×12个月×贷款年限×40%。

3、公积金贷款额度=借款人和参贷人的公积金账户储存余额的十五倍。贷款期限:住房公积金贷款长时间不能超过30年,贷款年限加借款人年龄不得超过借款人法定退休年龄后五年。二手房的房龄和贷款年限的总和不能超过50年。

4、所以,你想知道住房公积金能贷款多少,需要提供以下具体数字:你每月缴纳多少,公司每月给你缴纳多少,你一共缴纳了多少个月,你期望的贷款年限。公式就在上面,自己算算就行。

住房公积金交多少可以贷款买房

1、我们知道住房公积金交多少可以贷款买房,主要取决于缴存额度和账户余额是否影响贷款额度。总结发现,公积金账户余额是否影响贷款额度,各地要求不同。

2、例如:深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受公积金账户余额影响,计算公式为:贷款额度=公积金账户余额X14倍,北京地区贷款额度取决于房屋评估价值、月缴存额、申请借款年限、首付款、建筑面积等。

3、其不难看出,在其他条件符合要求的前提下,这两个地方公积金交的多,能申请到的贷款额度也会高一些。同时,公积金还可以用于租房等用途的提取,交的多可用余额就多。当然,缴存额度也要根据各地的缴存比例和缴存基数确定。

前面的文章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以及住房公积金交多少可以贷款买房方面的问题,如果买房贷款的时候要使用公积金来贷,那么贷款的金额就有限制了,公积金贷款的贷款金额没有商业贷款高,所以大家购买的房子如果非常贵那么首付就要多准备一些了。

关键词: 贷款 公积金 住房 公积金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