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30与荣耀x10哪个好 同配置价格相同该如何选择?

时间:2020-06-30 10:02:28       来源:今日头条 数码review

5月20日,荣耀X10新品发布会如期召开,价格揭晓以后,大家发现荣耀X10的顶配8+128版本与同配置的荣耀30S价格竟然相同。这两款手机从外观、配置等方面看起来貌似都彼有胜负,那么我们应该如何作出区分并选择呢?

首先从产品定位来看,这两款手机的定位是完全不同的。荣耀30S侧重的是拍照,而荣耀X10偏重的是性能。更喜欢拍照与轻薄的朋友们建议选择荣耀30S,偏重于性能和外观的朋友们建议选择荣耀X10。有选择的标准必有选择的原因,接下来就由小li来详细的说一说原因:

外观颜值与轻薄方面:荣耀X10采用的是弹出式摄像头,下巴控制的也异常出色,屏占比很高且无挖孔。但是荣耀30S采用的是挖孔屏,下巴相较于荣耀X10更大。外观方面,荣耀X10胜;荣耀X10整机重量203g,厚度为8.8mm。荣耀30S整机重量190g,厚度为8.8mm。轻薄方面,荣耀30S胜。

至于拍照和性能方面可能存在争议,有些人可能要说了:荣耀X10采用的是更出色的IMX600y,而且都采用的麒麟820处理器啊,为什么你会说定位是这样的呢?

性能方面:虽然荣耀X10与荣耀30S都采用的是麒麟820处理器,LPDDR4X+UFS2.1,但是荣耀X10采用了石墨烯散热技术,可以有效地避免手机过热带来的处理器降频,而且还是WCUL电竞比赛的指定机型。因此性能方面荣耀X10胜。

拍照方面:虽然X10采用的是IMX600y,但是大家不要忘了华为+荣耀那精湛的刀法,荣耀X10只是在夜景方面存在一定的优势,其他方面和荣耀30S存在明显的差异。无论是自拍还是日常拍照,,=有长焦镜头的荣耀30S拍照的可玩性更高。由于定位的区分关系,30S的团队也会致力于为相机方面进行升级维护,荣耀30S胜。

左为荣耀30S,右为荣耀X10

其他细节方面:荣耀30S采用的4000mAh+40W充电,荣耀X10采用的4300mAh+22.5W充电,各有所长。均为侧面指纹识别、转子马达、无NFC,独立3.5mm耳机接口。荣耀X10为90Hz刷新率LCD屏,荣耀30S为60Hz非高刷新率屏幕。

最后总结一下:喜欢拍照、轻薄机身、不追求性能选择荣耀30S;追求性能与颜值、不在意轻薄选荣耀X10。有网友说:女生选荣耀30S,男生选荣耀X10。虽然不准确,但还是蛮贴切的。

快来留言评论,说说你对荣耀30S和荣耀X10的看法吧!

关键词: 荣耀30与荣耀x10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