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Basemark 将为苹果 ARM 处理器提供基准测试

时间:2020-06-29 11:12:17       来源:IT之家

本周一,苹果宣布 Mac 产品将在 2 年内,从英特尔处理器过渡到苹果设计的 ARM 处理器。现在,根据外媒 VideoCardz 的消息,Basemark 将为苹果 ARM 处理器 Mac 提供首款基准测试软件。

IT之家了解到,苹果表示在 WWDC 上表示,面向 Mac 的 SoC 产品系列将带来更强劲的图形性能。现在,Basemark 称正在致力于为其跨平台测试软件 GPU 1.2 增加 100% 的苹果 ARM 处理器兼容性。官方称,使用 GPU 1.2,你可以在 Mac 设备上比较不同图形解决方案的性能,也可以比较不同操作系统 (Windows、Android、Linux)上GPU的性能表现。

Basemark 称正在努力成为市场上第一个为苹果 Apple Silicon Mac 产品提供基准性能测试的公司。

关键词: Base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