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5月份发布的最新手机入网 荣耀X10强势来袭

时间:2020-06-28 16:26:59       来源:吃瓜科技

四月份末尾的来临,让人们感受到时间流逝的无情。“五一小长假”的到来,却是让人们欢呼雀跃。值得一提的是,若是在往年的四月份,各大手机厂商上半年的新品基本就已经发布结束了。不过,由于今年情况特殊,在即将到来的五月份,仍然会有多款新机亮相。例如魅族17系列、荣耀X10等。而华为也将在五月份上线多款新机,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荣耀X10)

就在最近,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曝出了关于华为新机方面的消息。从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目前,华为系还有FRL-AN00、OXP-AN00、JSC-AN00、ANL-TN00等新品入网,全部都是5G产品。根据各大手机品牌手机发布的节奏来看,一般情况下,入网就意味着快要发布了。由此看来,华为和荣耀五月份并不准备歇息。同时,根据相关信息显示,这几款5G新品的芯片方面则是从麒麟820、麒麟985到麒麟990 5G都有。

并且,除了华为品牌旗下的5G新机之外,其子品牌荣耀也是大显身手。就在近日,荣耀品牌总裁赵明宣布,荣耀10X将改名为X10,意味着新的时代的到来和新的标杆的诞生。就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荣耀X10系列新机也已经入网了。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也曝出了荣耀X10的配置信息。

据了解,该机采用了6.63英寸且分辨率为2400*1080P的LCD屏幕,搭载了麒麟820 5G芯片,支持侧边指纹识别,8.8mm的机身厚度,额定电池容量为4200mAh,配备了22.5W快充。而在后置相机方面,荣耀X10的主摄预计为4800万像素。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次荣耀把X系列由10X升级为X10,荣耀总裁赵明强调,X系列将会是2020年5G的王者归来,全面打造掀起5G风暴的一款产品。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华为即将在五月份发布的几款5G新品和荣耀X10的相关信息。对于华为如此丰富的5G手机,各位用户朋友是否非常期待呢?

关键词: 华为5月份发布的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