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30pro是全网通吗?麒麟990+全网通

时间:2020-06-24 14:48:14       来源:多数派科技

最近新品手机市场可谓是颇为热闹,各大厂商官宣发布时间的新机是一款接着一款。不过对于不少人来说,目前发布的新机价格都有些过于昂贵,因此不少的用户还在选择观望。确实,现在国内的手机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各大品牌在加快旧款机型清仓的同时,也积极布局新款,希望能够双管齐下,获得更好的销量。例如这次华为旗下的荣耀新一代旗舰机,麒麟990+绝美外观+四摄,荣耀30Pro将于4月份发布,网友:很期待!

硬件方面荣耀30 Pro堪称是相当的强悍,其搭载了7nm+EUV工艺打造的麒麟990 5G版处理器,跑分接近50万,性能达到了华为手机中的顶级水平,运行安卓10.0的系统,支持方舟编译器、GPU Turbo等功能,流畅度一并有出色表现,此外在内置巴龙5000基带的方式下,荣耀30 Pro也是一款5G手机,实现了对于5G网络的双模全网通支持,未来两年内不会随着5G网络的快速普及而落伍。

荣耀30 Pro将标配6.53英寸液晶材料综合屏。正面采用挖孔结合曲面的设计工艺。正是由于挖洞技术的进步,前额才变得更窄。左框和右框继续缩小,以创建更令人震惊的视觉效果。支持120hz刷新率和光学指纹解锁的方案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亮点,另外,它的背部采用了类似iPhone 11系列的Ag磨砂工艺,在光线的照射下产生特殊的条纹纹理。通过与铝框的紧密结合,识别度大大提高,同时可以满足日常生活中防水的需要。

拍照是荣耀的强项,荣耀30Pro有望冲击DXO排行榜前五的位置。根据之前余承东的说法,在适当的时候华为会把先进的模组和出色的算法下放给荣耀使用。据称,荣耀30Pro将会用上联合索尼定制的6400万像素主摄,加上1200万超广角+500万景深+3D ToF镜头,这样的话四模组之间形成更强的联动性,相信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照片的解析力应该都不会存在太多可挑剔的地方。当然,960P慢动作视频和一键换天功能也会一应俱全。

确实,随着市场竞争进入白炽化阶段,现在的新旧旗舰交替也全面加速,不过买手机千万别心急,一定要看仔细了。华为手机是全球第三品牌,而荣耀手机,大部分的人都知道主要针对追求极致体验的年轻消费群体,这部分用户对于产品的综合素质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对于这款即将发布的荣耀30Pro,大家又怎么看呢?

关键词: 荣耀30pro是全网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