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miui12没有推送?已开始推送更新,小米8和红米等机型获得更新

时间:2020-06-23 17:09:12       来源:办公摄影科技说

小米MIUI 12开始推送更新,小米8和红米等机型获得更新

距离小米MIUI 12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在此期间有很多米粉一定申请了MIUI 12内测版本,但是内测名额毕竟有限。如果你还未体验到最新版系统,那么一定要注意系统推送的更新时间。

本次更新的版本为20.5.7版本,主要是解决之前更新出现的各种BUG问题,更新完成后在使用过程中会发现在动画流畅度上又有所提升,之前出现的音量BUG,本次更新也得到修复。

昨天小米官方再次发布可以更新的小米手机,虽然MIUI 12才发布两周,但目前已经有多款机型获得更新。其中小米8和小米mix2今天正式获得更新正式版本MIUI 12系统,对于没有收到更新的朋友可以通过OTA方式平滑升级至MIUI12。想要升级稳定版本的用户可以到设置中查看系统更新方法,点击采用OTA的方式进行升级。

本次更新主要新增全新的动画系统,超级壁纸,隐私保护、全局自由窗口,无障碍等全新功能,想要升级的朋友可以手机设置中查看是否接收到更新消息。

关键词: miui12没有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