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奔驰新款GLA发布:2.0T降级成全系1.3T

时间:2020-06-22 13:49:45       来源:快科技

或许BBA这样的豪华品牌,并不认为动力性对于豪华车有多重要。宝马此前在X1上带来了1.5T三缸发动机,结果遭到了车迷的怒撕。当下,奔驰虽然没有用上三缸,但却用上了排量更小的1.3T发动机。

奔驰GLA为其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并且凭借着26.48-38.58万元的售价区间,成为奔驰在华最便宜的SUV车型,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在近日开幕的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北京奔驰发布了全新GLA车型,该车将提供三种版本,全系配备1.3T发动机,替换现款的1.6T和2.0T发动机。

与海外版车型一样,国产全新GLA,延续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套件,前格栅采用了单横幅镀铬饰条,搭配奔驰星辉大标。

左为一款紧凑型SU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27/1834/1610mm,轴距为2729mm,比现款车型轴距长了30mm,车内的空间也有所增加。

动力上,全新国产GLA由此前的1.6T、2.0T换装为全系1.3T四缸发动机。有180和200两个高低功率调教。其中180版本,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00N·m;

而200版本,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N·m。同时,200版本车型还将会提供四驱功能,命名为GLA 200 4MATIC。传动上,两款车型均匹配7档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关键词: 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