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mate30哪个是5G版 4G和5G版区别在哪里?

时间:2020-06-19 16:40:59       来源:今日头条 春公子

嗯,回答本行业话题,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我还是那句话,买任何产品都需要找到自己合适的,而不是最贵的!

Mate 30 4G与5G版本的区别?

从价格上来看,华为mate 30 4G是3999元起步,华为mate 30 5G版4999元起!

处理器方面,4G和5G虽然都是7nm工艺,5G版本的麒麟990性能更强,采用7nm+ EUV制程,在制作工艺方面较麒麟990更先进,提升运算能力的同时还能有效降低功耗,综合性能都比4G版本有大幅的提升。

麒麟990 5G版不但支持最新的5G网络制式,同时还能向下兼容,能够支持2G、3G和4G网络。怎么理解呢?也就是说如果你买了华为Mate 30的5G版本,即使不用5G网络,用4G网络也会比Mate 30的4G网速要快一些!

根据自己需求来选择?

从综合的性价比来看,华为Mate 30的5G版本显然是要比4G版本更划算!但作为用户的我们需要考虑以下几个问题:

1、你所在的城市是否开通5G网络,要知道,全国5G网络全面普及需要5到7年的。先从一二线城市向地级市普及!

2、5G套餐收费是很贵的,目前最便宜的套餐都要128元起,而且流量也才30G!这么点流量在4G网络用着都虚火,何况是5G网络比4G网络下载速度快100倍的5G网络?

3、无论是5G手机还是5G网络,目前来看更多的是噱头大过了实际。因为怎么说呢?运营商需要赚用户们的5G套餐费,而各大手机厂商则需要5G手机刺激大家换手机!

只要自己理清楚了以上几个点,那我也相信现在是入手4G还是5G,心里也应该有数了!

关键词: 华为mate30哪个是5G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