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不同版本 iPhone 12 刘海尺寸一致

时间:2020-06-19 11:36:18       来源:IT之家

据Macrumors报道,油管博主EverythingApplePro在Twitter曝光了一组iPhone 12的CAD图片。从CAD图片来看,图中设备的的缺口大小和后置三摄模组与目前的iPhone 11 Pro系列一致。

据EverythingApplePro介绍,只有6.7英寸版本的iPhone 12‌ Pro Max搭载了LiDAR。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网上曝光的iPhone 12 CAD图像一般都是从生产工厂泄露的形式流出或由手机壳制造商自己制作,因而模型最终的缺口尺寸等细节信息可能会有偏差。此外EverythingApplePro认为iPhone 12侧边框上的“智能连接器”可能只是毫米波天线。

IT之家了解到,有消息称苹果iPhone 12都将支持5G,同时苹果今年预计将发布四款iPhone,包括一款5.4英寸,一款6.7英寸,还有两款6.1英寸的机型。其中6.1英寸机型和6.7英寸机型将是高端型号,而6.1英寸的iPhone和5.4英寸的iPhone 12则会是相对较低端的机型。

关键词: iPhone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