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B 站开屏全新 2233 娘形象回来了 加入了庆祝11周年的元素

时间:2020-06-19 11:35:10       来源:IT之家

今年6月6日,有用户发现哔哩哔哩 App 的开屏画面从 2233 娘变为了单独的小电视,对此 B 站官方在知乎上进行了解释,称 2233 娘的形象正在升级中,将于 8 月份回归。

但IT之家现在发现,在最新的哔哩哔哩安卓版6.3上,全新的 2233 娘形象回归,并且还加入了庆祝11周年的元素。

哔哩哔哩(英文名称:bilibili,简称B站)现为中国年轻世代高度聚集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该网站于2009年6月26日创建。2018年3月28日,哔哩哔哩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目前iOS版启动页还是单独小电视

IT之家了解到,官方称 22 和 33 是哔哩哔哩的官方 “站娘”(也被称为哔哩哔哩娘 / bilibili 娘),诞生于 2010 年举办的 “bilibili 娘投票活动”。在 2010 年 8 月 16 日公布的投票结果中,由于 22 号与 33 号作品同时获得最高票,故两个角色被命名为 “22”与 “33”并成为哔哩哔哩的站娘姐妹。

关键词: B